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党建园地 >> 思想教育
西藏农牧学院“四讲四爱”宣讲
 
思想教育  加入时间:2022-9-14 15:41:30     点击:72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青年学生中传播积极向上的思想文化,充分发挥校园文化育人塑人功能,引导青年学生加强文化道德修养,提高综合素质,使学生在活动进一步增强自信心、责任感、使命感和归属感,同时增强团组织、学生组织的影响力和凝聚力,根据团区委《关于举办西藏自治区第四届大学生校园文化艺术节的预通知》要求,由院团委主办、食品科学学院团总支承办的“四讲四爱”校园报告会于2019年6月13日上午11:00举行,特邀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巴桑次仁担任主讲,食品学院学生科科长马少飞主持,团总支书记次仁措及各二级学院1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报告会伊始,马老师向同学们解释了此次宣讲的意义,要认真聆听报告,并希望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时时处处讲团结爱祖国。随后,巴桑次仁部长通过比较西藏历史政权的变迁,新旧西藏人民生活的变化,向大家阐释了以下几个事实:一是各民族共同缔造了统一的多民族国家;二是爱国主义是中华民族精神的核心;三是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在当代的高度统一;四是西藏自古以来就是中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五是民族团结是西藏各族人民的生命线;六是讲团结爱祖国的西藏大学生的基本要求。巴桑次仁老师还提出“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提升经济发展速度、提高人民生活水平的重大举措,身为当代大学生一定要跟党走、追求进步,把“讲团结爱祖国”放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增强民族凝聚力和国家向心力,用实际行动回报党和人民寄予的厚望。

    最后,马老师对本次报告会做了总结,他希望同学们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现在做起,共同努力,积极参与到“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中去,共同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争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

上一条:食品专业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大会
下一条:食品科学学院“两学一做”专题“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签字活动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