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教学科研动态
我院召开“甘青青兰与喜马拉雅紫茉莉栽培技术集成与示范研究”项目启动会
 
教学科研动态  加入时间:2022-9-14 11:39:43     点击:873
    2019年6月5日,我院兰小中教授牵头承担的西藏自治区科技重大专项“甘青青兰与喜马拉雅紫茉莉栽培技术集成与示范研究”项目启动会在西藏农牧学院顺利召开。
    会议由科研处处长刘翠花教授主持,参加本次会议的有西藏自治区科技厅田悦武调研员、李一民科员,西藏农牧学院兰小中教授、西南大学廖志华教授、西藏自治区藏医院扎西次仁所长、西藏藏草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张林高级工程师,西藏月王药诊生态藏药公司刘海山经理,以及项目组的研究人员近20人。
    启动会上,西藏自治区科技厅田悦武调研员对“甘青青兰与喜马拉雅紫茉莉栽培技术集成与示范研究”项目实施提出了具体要求;项目总负责人兰小中教授对该项目实施过程中的财务与任务提出两点建议:1、经费要合理分配,企业要对该项目单独建账,专款专用,对该项目的支出要详细记录;2、每年11月要提交年度报告,对项目指标任务只可增不可减。与会的课题负责人及研究人员分别对各自承担任务的前期工作进展进行了简要汇报。 
    会议结束后,西藏农牧学院兰小中教授带领各位专家参观了藏药材种质资源圃以及该项目的田间试验情况。

上一条:我院开展学风建设辩论赛复赛
下一条:食品科学学院“第五届食品科技文化节暨食品安全与营养知识竞赛”成功落下帷幕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