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公共服务 >> 招生就业
我院成功召开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
 
招生就业  加入时间:2019-6-6 11:43:04     点击:3696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沟通及指导工作,鼓励毕业生为我院学风建设、学生工作、就业创业等方面建言献策,5月30日下午3:30,我院成功召开食品科学学院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此次座谈会特邀教务处副处长姚学林莅临指导,我院副院长朱筱玉主持,我院党委书记洛桑次旦、副院长罗章、副书记索朗才旺、学生科、教学科、毕业班班主任以及13名优秀毕业生参加。
    座谈会上,各位毕业生依次分享了大学四年在学习、工作、生活的收获和遗憾,同时也结合自身经历为学校未来的建设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并向学校及老师表示了由衷的感谢。

    姚学林副处长对毕业生提出的宝贵意见表达感谢,表示将整合各位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并反馈给相关部门,教务处会结合实际研讨教学做出改进,同时,姚学林副处长希望毕业生们能保持初心,砥砺前行,再创辉煌。
    洛桑次旦书记希望我院毕业生走出校门、走入社会后也能坚持学习,不断提升各方面的素质和能力,以实际行动践行“博学为农,精业兴藏”的校训,充分利用专业知识为国家社会做出贡献,为实现自我价值不懈奋斗,书写壮丽的青春篇章。



上一条:我院开展“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毕业生的职业规划专题讲座
下一条:我院开展企业走访调研工作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