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教学科研动态
西藏自治区中药资源普查成果地理信息系统建设项目启动会顺利召开
 
教学科研动态  加入时间:2022-9-14 11:39:53     点击:917

    2019年6月3日,由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主办的“西藏特色农牧资源研发协同创新项目(藏药材方向)——西藏自治区中药资源普查成果地理信息系统建设项目启动会”在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会议室顺利召开。 
    会议由食品科学学院兰小中教授主持,出席会议的有西藏农牧学院郭永刚副院长、科研处刘翠花处长,中国测绘科学研究院孙成忠研究员、杨泽东博士、陈国岭博士、郝振国博士及项目组的部分成员。首先,西藏农牧学院郭永刚副院长代表西藏农牧学院欢迎中国测绘科学研究院各位专家前来指导信息系统的建设工作,并对信息系统的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其次,中国测绘科学研究院陈国岭博士对中药资源普查成果地理信息系统的建设方案进行了详细汇报。最后,项目负责人兰小中教授与中国测绘科学研究院的技术人员针对县级地图的质量、建立部分药材的二维码接入点、增加不同海拔梯度的药用植物种类比较、增加同科或同种在不同县域内的分析比较、增加西藏特色藏药材的符号库等内容版块达成共识。 
    此次启动会的召开,标志着我院承担的西藏特色农牧资源研发协同创新项目(藏药材方向)——西藏自治区中药资源普查成果地理信息系统建设项目已进入正式实施阶段,预计今年10月将完成系统的第一次测试。 


启动会现场 


双方讨论建设细节 


陈国岭博士汇报建设方案 

 
项目组成员与建设单位专家合影 

上一条:中粮营养研究院专家到我院交流访问
下一条:我院开展学风建设辩论赛复赛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