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党建园地 >> 思想教育
食品专业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大会
 
思想教育  加入时间:2022-9-13 17:43:17     点击:829
    2019年5月28日14:00,食品学生党支部于2101教室召开了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大会。食品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马少飞主讲,食品专业全体在校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以2019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为主题,对党员生活、工作等各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首先,马少飞同志简要介绍了我支部“学习强国”的网上学习情况,其中重点对不活跃的毕业生党员提出殷切希望,并要求其他年级党员继续保持学习态势。其次,针对毕业生党员的组织关系转接进行说明,并详细介绍了转出正式组织关系和临时组织关系的具体流程,强调了介绍信和回执的相关注意事项,杜绝形成“口袋党员”和“失联党员”。此外,还补充说明了党员组织关系保留和停止党籍管理的相关规定。最后,马少飞同志针对毕业生党员,围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校纪校规以及求职择业、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做了重点教育。同时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了要求:按时参加离校教育并在离校前务必遵守校纪校规,离校后工作中也要遵守规定,持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未找到工作的同志一定要转变就业观念,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思想,积极利用多种途径实现就业,离校后必须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坚定政治立场,树立“吃苦在前,享乐在后”的思想,努力在社会实践中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和价值。

    此次会议,是针对毕业生党员离校前的最后一堂思想教育课,相信每一名毕业生党员都能铭记党员责任、永葆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食品科学学院举行“四讲四爱之讲党恩爱核心”宣讲员专题培训会
下一条:西藏农牧学院“四讲四爱”宣讲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