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食品科学学院工作安排部署大会
 
学工动态  加入时间:2022-9-14 15:04:47     点击:812
    为促使我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充分调动学生工作的积极性,我院于2019年5月17日下午6点在4105教室召开了食品学院工作安排部署大会,我院党委副书记索朗才旺、学生科科长马少飞、辅导员巩雪梅及党团学干部、各班班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马少飞老师部署学习工作计划:一是同学们学习青年大学习要常态化,党员、班干部要起好带头作用;二是各班级团支部活动要及时上交简报,并在“四讲四爱”活动各节点组织好宣讲;三是班干部要监督、鼓励同学们积极出操,搞好宿舍、教室卫生,注意人身安全,各班要围绕“校园控烟”、“非法集资”开展主题班会;四是团学干部需及时汇总学风建设辩论赛报名表,并评选出运动会期间两个表现优秀的班集体。
    随后,巩雪梅老师传达了毕业生离校前的注意事项,希望同学们站好最后一班岗。为确保顺利毕业,毕业生需及时完善档案并上交学生科。巩老师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各学院举办的宿舍文化节活动,积极报名“互联网+”项目,同学们应及时上报材料,着手准备预答辩。
    索朗才旺书记要求各个班级班干部要团结协作,引导同学们积极参加活动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提出广大师生要积极响应控烟活动,保持良好的宿舍卫生,并希望毕业生保持良好心态,避免喝酒闹事。
    本次会议为我院近期工作做出了规划,指明了方向,推动了我院各项工作的开展,提升了党团学及各班组织的凝聚力。相信通过此次学生工作安排部署大会,我院各班级、各部门将进一步团结协作,落实开展各项工作。

上一条:毕业生党员离校前集中教育
下一条:食品科学学院团总支召开工作例会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