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我院开展2018届优秀校友报告会
 
招生就业  加入时间:2022-9-14 15:06:01     点击:1230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我校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实施方案,进一步推进我院就业创业工作顺利展开,帮助我院学生了解企业就业创业的相关优惠政策、转变就业观念,我院积极与2018届优秀毕业生对接,特邀请食品科学与工程2014级本科班黄国安、樊增辉于5月15日上午11点,在食品学院会议室与我院学生进行交流沟通。院党委书记洛桑次旦、副书记索朗才旺以及15、16级部分学生参加。
    会议伊始,洛次书记对两位优秀毕业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并指出目前就业形势严峻,基层工作经验越来越重要,国家、自治区对企业就业和自主创业的优惠力度大,希望同学们与两位学长分享经验并有所收获、改变就业观念。
    随后,黄国安(创立西藏筑梦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介绍了他在学校期间担任学生干部、兼职等社会实践经历,结合创业中遇到的困难与挫折,与大家分享了创业中可以规避的弯路及手续,林芝市人社局还专门为大学生创业开通了绿色通道,缩短了办事时间,简化了申报流程。黄国安希望在座的学弟学妹可以多走走、多看看、多努力,拓宽就业渠道,着眼于就业机会更多的内地;打铁还需自身硬,要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和素质,才能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樊增辉(就业于西藏可心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表示虽然目前就业压力大,公考上岸难,但是西藏具有生机与活力的中小型科技企业应运而生,同时在企业成长阶段人才十分匮乏,他们愿意接纳和培养应届毕业生。企业就业可以更好地将理论知识应用于实践,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樊增辉还通过他在单位从事人事方面的工作经验为大家分享了在简历制作和面试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

    索朗才旺副书记在报告会最后对两位的到来再次表示感谢,并强调不管是从事什么工作,创业也好,公务员也好,企业就业也罢,都是吃苦在前、享乐在后,年轻人就应该敢闯敢拼,人生不息,奋斗不止!希望在座的各位能够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并为之不断奋斗,实现人生价值。 

 

上一条:食品学院召开全区第一批公招考试考前动员大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毕业生的职业规划专题讲座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