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发展党员工作业务培训
 
党建动态  加入时间:2022-9-14 12:04:49     点击:607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中央提出的党的建设“十六字”总要求,建设一支“信念坚定、素质优良、规模适度、结构合理、纪律严明、作用突出”的党员队伍以及做好基层支部标准化建设。2019年5月6日下午7:30,在我院党员活动室,食品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马少飞对学生党支部及党员工作站全体学生干部于进行了一次发展党员业务培训。  
    培训会上,马少飞同志从发展党员的重要性入手,并结合具体案例,对申请入党、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发展对象的确定和培养、预备党员的接收、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5个阶段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对需要把握的细节进行了详细的说明,深入浅出地给参训人员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的培训课。并要求参加培训的人员高度重视发展党员工作,该走的程序一道都不能马虎,该落实的规定一条都不能落空,要把好党员发展的各个关口,不断为党组织吸纳高质量的优秀分子。 
    此次业务培训的开展,使每一位参与的学生干部对我党发展党员的工作流程有了深入全面的了解和掌握,充分认识到了发展党员工作是党的建设一项重要工作,为今后我院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以及发展党员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发展党员工作业务培训
下一条:食品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发展党员支部大会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