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我院17食科、17食质团支部开展“弘扬五四精神 凝集青春力量”主题团日拔河比赛
 
学工动态  加入时间:2022-9-14 15:09:36     点击:679
    在全校上下喜迎五四运动一百周年之际,为发扬团队精神,增强班级及宿舍凝聚力,为广大同学搭建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我院17食科、17食质团支部于2019年5月4日下午在水泥篮球场联合开展了“弘扬五四精神 凝集青春力量”主题团日拔河比赛,并特邀学生科科长马少飞、17食质班主任池福敏、17食科班主任刘振东及团总支副书记马兰跃、学生会主席张维让莅临现场观赛。
    此次比赛以宿舍为单位,实行积分制,抽签决定对手,一局定胜负。比赛伊始,17食科班班长程秀峰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比赛的规则及奖项设置,并表示赛场上同学们要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
男子组虽然队伍少,但他们比赛很激烈,双方互不相让,你来我往,场下的啦啦队呐喊不断。最终,9栋311宿舍夺得桂冠,9栋408宿舍位居第二,9栋312和9栋313宿舍并获三等奖。 
    女子组的比赛同样精彩,选手们个个摩拳擦掌,全力以赴,我们深深地感受到了“巾帼不让须眉”的那股豪爽劲。一场激烈的角逐之后,16栋203力战群雄,夺得第一,16栋202及16栋204并列第二,16栋201、314、402并获第三名。

上一条:我院学生会组织召开西藏农牧学院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五代表团分团会议
下一条:五四爱国精神演讲比赛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