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党建园地 >> 思想教育
我院开展五一安全教育活动
 
思想教育  加入时间:2022-9-13 18:10:58     点击:730
    为进一步加强五一假期期间校园内外安全,维护校园环境稳定,我院院党委副书记索朗才旺于2019年4月30日早上在水泥篮球场组织我院全体学生开展了五一安全教育活动。
    关于五一假期,索朗才旺书记共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生必须注意出行安全,不坐黑车,出门必须带充电宝等一些设备,方便遇危险时求救,坚决不允许学生私自上山下河。二是学生们收到不良信息时要坚决抵制,切勿传播。藏汉同学要团结一心,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不谈政治敏感问题。三是严禁学生出现擅自离校及夜不归宿情况,学生会纪检部成员要严格查宿,发现问题,及时上报。
    同学们在听到书记的要求之后,纷纷讨论之前学校出现的安全问题,大家表示一定会引以为戒,足以看出学生的安全意识明显加强。同时,我院也会始终将学校安全教育列为工作重点,随时关注学生动态,及时解决安全工作中出现的新问题。

上一条:我院组织开展 “校园新闻写作技巧
下一条:安全教育常抓不懈,平安欢乐度“五一”假期――记食品科学学院“五一”假期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