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党建园地 >> 思想教育
我院组织开展 “校园新闻写作技巧
 
思想教育  加入时间:2022-9-13 18:11:57     点击:739
    为加强我院学生宣传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写作水平,提升日常简报工作效率,我院特邀党委宣传部理论科科长张翠竹老师于4月20日上午11点在4208教室做“校园新闻写作技巧与规范”专题培训,食品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索朗才旺,党支部、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及各班宣传委员、组织委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议伊始,索朗才旺副书记向大家介绍了张翠竹老师,并强调此次培训的目的及意义,希望大家在本次培训中有所收获和提升。随后,张老师通过实例向大家阐明新闻的含义,分类及特点,让同学们更加清楚地了解到新闻对我们生活、学习的意义。张老师还详细讲解了常见各类简报的格式及写作要点,希望同学们灵活使用各类简报模板,并一再强调写作用词一定要严谨,着实对提高学生们的写作水平有很大帮助。最后同学们结合自己工作实际需要,积极提出问题,张老师一一耐心的为大家答疑解惑,气氛一度十分融洽。
    本次培训帮助我院学生充分认识到自己写作方面的漏洞,使我院学生对校园新闻、简报的写作规范和要点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和掌握,对我院学生宣传工作具有一定的指导意义。 


 

上一条:食品科学学院专题学习全区教育大会精神
下一条:我院开展五一安全教育活动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