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我院两个党支部学生组织第38期发展对象完善入党材料
 
学工动态  加入时间:2022-9-14 15:43:36     点击:585
    为进一步加强支部标准化建设,规范入党程序和完善党建个人材料,食品科学学院两个党支部学生,于2019年4月20日下午17:30,在4106教室组织召开完善第38期发展对象的入党材料的会议,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指导督促他们进一步完善入党材料。
    会上,发展对象们认真按照支部工作人员的要求,逐项核对个人入党资料。通过开展此项工作,规范和完善了第38期发展对象的材料,进一步了解入党的过程,深化了对党的认识。同时也体现了我院学生党建工作的严谨性和规范性,为支部今后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我院“毕业欢送晚会节目选拔赛”落下帷幕
下一条:我院开展就业指导专题讲座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