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食品学院召开全区第一批公招考试考前动员大会
 
招生就业  加入时间:2022-9-14 9:57:37     点击:1341
    为严明考试纪律,积极做好公招考试考前部署工作,保障所有考生顺利参加考试,4月19日上午12点我院于4101教室召开食品学院全区第一批公招考试考前动员大会。食品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洛桑次旦、副书记索朗才旺、学生科巩雪梅以及毕业班班主任和全体考试的毕业生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洛次书记表示,目前就业形势严峻,就业压力大,大家要积极主动应对,转变就业观念,既要好好准备公招考试,也要通过学校学院提供的多方面就业渠道,努力实现就业。由于今年公招考试不同于往年,同时进行公务员考试和事业编考试,所以提醒考生一定要带好身份证、准考证等证件,提前进入考场,熟悉考试环境,遵守考场纪律,把握答题时间,调整好心态,沉着冷静答题;同时强调考试结束后可以进行适当的休整,但依旧不能松懈,避免过激的娱乐活动,严禁酗酒闹事,遵守校级校规,调整状态,积极参加后期各类线上线下招聘会和学院学校组织的培训活动,好好准备毕业论文和最终答辩。最后预祝毕业生们在考场上正常发挥,取得满意的成绩。
    学院还为所有考生免费发放考试用具,以资鼓励;考虑到考点在林芝市第二高级中学以及广东实验学校的考生交通不便,学校特意租车接送考生,我院安排专门的负责老师带队前往,提供力所能及的便利和服务,做好坚实的后勤保障工作。



 

上一条:食品学院召开2019年就业创业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2018届优秀校友报告会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