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党建园地 >> 思想教育
食品科学学院专题学习全区教育大会精神
 
思想教育  加入时间:2022-9-13 18:13:42     点击:792

    2019年4月18日下午,食品科学学院在会议室召开学习“全区教育大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食品科学学院副教授辜雪冬同志作专题报告,学院全体在校党员参加。
    会上,辜雪冬副教授强调全区教育大会是我区进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西藏新征程的关键,召开的一次为教育工作举旗定向、谋篇布局,进一步巩固教育在促进改革发展和社会稳定中的基础性、先导性、全局性的会议。吴英杰书记和齐扎拉主席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系统总结了我区教育事业取得的重要成就,深刻阐释了教育优先发展的重大意义,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性问题,全面部署了我区教育工作的重要任务,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和现实针对性,是我们做好新时代西藏教育工作的纲领性文献。
    禄亚洲强调我们教师要认真研读吴英杰、齐扎拉主席的重要讲话精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转化为自觉行动、教育情怀、工作动力。会上各位老师积极发言,学生科科长马少飞指出作为一名思政课教师,要不断加强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用马克思主义理论指导实践,在教学过程中更要结合西藏的实际,把反分裂教育、爱国主义教育、民族团结教育融入课堂教学中去,牢牢站稳青年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阵地。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全体党员表示我们要全面准确把握自治区教育大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并用以武装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上一条:食品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缅怀先烈,观看电影《孔繁森》
下一条:我院组织开展 “校园新闻写作技巧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