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食品学院召开2019年就业创业工作研讨会
 
招生就业  加入时间:2022-9-14 9:57:04     点击:893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主动应对严峻的就业环境,优化我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服务质量,帮助广大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推动我院就业创业工作稳步开展,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我院于4月18日下午三点半在食品会议室召开2019年就业创业工作研讨会,学院就业创业领导小组主要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兰小中副院长代洛次书记传达了校招就处关于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的具体内容,他强调,目前就业形势依旧严峻,就业压力大,市场发展缓慢且容量小,要积极引导毕业生以及在校学生转变就业观念;要多渠道、多方面拓宽就业途径,动员学生多多参加各种线上线下精品招聘会,也要关注“三支一扶”、“西部计划”、应征入伍等项目报名信息;重点帮扶家庭贫困、就业困难的学生,要建立健全完善帮扶档案,关注思想动态,随时提供必要的帮助指导;密切关注舆情动向,维护社会稳定。
    兰院指出,要提前做好本周六自治区第一批公招考试的部署工作,统计不同考场人数,收齐准考证,有问题及时反馈招就处,开好动员大会,同时希望学院各职能部门以及全体教职工能够通力合作,应对挑战。

上一条:食品科学学院组织开展“学生职业规划与学习动机提升”专题讲座
下一条:食品学院召开全区第一批公招考试考前动员大会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