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食品科学学院召开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
 
本科教育  加入时间:2022-9-13 16:51:52     点击:1232
    2019年4月9月下午3:30,食品科学学院在1401教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学院副院长朱筱玉、教研室主任杨林、禄亚洲,教学科副科长刘瑜、实验室管理老师祝亚辉、蔡皓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集体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两份材料,朱筱玉副院长结合当前高校教师存在重科研、轻教学功利思想的情况,就如何加强教师师德师风的引导、教育和监督,加强教师的职业生涯规划引导等方面谈了自己的看法。随后,各教研室负责人和实验室管理员分别交流了三月份的教学工作开展情况,对四月份的工作计划做了细致阐述,同时对当前存在的各类问题和困难做了分析和汇报。 
   最后,朱院长结合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和下一步的重点工作做了总结和要求,他要求各教研室发挥团队协同作用,集思广益,积极推进教师职业发展规划、毕业论文质量提升、校外实习基地群建设、“金课”整合与遴选、实验室综合管理系统应用、教改和精品课程申报、学业警示督导制度制定、创新创业项目筹备、安全稳定措施落实等重点工作,为切实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尽好自己的本分,贡献应有的力量。
上一条:深入了解人才需求 切实完善培养方案
下一条:我院开展2019届毕业生毕业论文答辩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