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党建园地 >> 思想教育
食品科学学院食品专业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观新旧西藏对比展
 
思想教育  加入时间:2022-9-14 9:55:23     点击:759
    为深入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积极落实“两学一做”常态化教育和“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不断提高锤炼我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党性修养,在我区迎来民主改革60周年之际,为热烈庆祝3.28西藏百万农奴解放日,我院食品专业学生党支部在支部书记马少飞同志的组织带领下,全体在校党员、预备党员及第39期入党积极分子于2019年3月29日下午3点10分参观了学校爱国主义展览室的新旧西藏对比展览。  
    活动全程由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巴桑次仁同志担任讲解。在参观中,同学们随着巴桑次仁的精彩讲解,纷纷驻足在新旧西藏社会对比的一个又一个宣传图片展前。通过讲解和展览的图片资料,同学们深深的了解到从黑暗残酷的旧西藏到人民当家做主过上幸福日子的新西藏是何等的来之不易。60年漫漫征程路,中国共产党领导带领全区各族人民从落后走向进步、从贫穷走向富裕、从封闭走向开放。 
    “过去什么样的,现在什么样的”,通过新旧西藏对比图片,鲜明直观,我们应该更加珍惜现在生活。巴桑次仁同志还把“知党恩、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与两会精神结合。不断加深活动意义,形成人人学习的好局面。
    通过开展本次参观教育活动,党员和积极分子们对西藏的民主改革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祖国的繁荣富强是全区发展进步的可靠保证和坚强后盾。在党的带领下,西藏各族人民才能过上幸福安康的美好生活,参会党员、积极分子均表示要铭记过去的悲惨历史,在珍惜现在幸福生活的同时更要饮水思源,不忘党恩,坚决维护民族团结和祖国统一,做好模范带头作用。

上一条:食品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全国“两会”精神座谈会
下一条:集中学习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