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食品科学学院开展“学习雷锋精神,共建和谐校园”清洁校园活动
 
学工动态  加入时间:2022-9-14 15:46:23     点击:545
    为了响应院团委的号召,进一步传承和发扬雷锋无私奉献精神,让同学们更深刻地领悟到雷锋精神的内涵,唱响社会主义和谐旋律。食品科学学院学生科科长马少飞和团总支书记王鲁岩于3月22日下午三点半带领团总支和党支部二十余名成员参加了清洁校园活动。
    活动中,我院学生拿着扫把,簸箕,麻袋等工具,对文体馆到第二实验楼区域进行垃圾清理。同学们争先恐后,团结协作,尽心清扫一小时后,道路、花坛、草坪变得干净如洗。学生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懂得了爱清洁、讲卫生的重要意义,彰显了当代大学生良好的自身素质。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更加清楚,在日常生活学习中要积极践行雷锋精神,培养奉献意识,把雷锋精神播撒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播种进每一个师生的心里。





















上一条:食品科学学院开展地震应急疏散演练
下一条:食品科学学院成功举办“庆祝西藏百万农奴解放六十周年”篮球比赛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