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食品科学学院开展地震应急疏散演练
 
学工动态  加入时间:2022-9-14 15:45:01     点击:589
    为进一步落实安全教育有关精神,增强学生地震安全防范意识,坚持“预防为主,综合整治,安全第一”的原则,促进平安和谐校园的建设,食品科学学院于2019年3月22日早上7点50分在9栋(男寝)、16栋(女寝)进行了地震应急疏散演练活动。我院党委副书记索朗才旺、学生科马少飞、巩雪梅、王鲁岩以及食品学院全体在校生参与了此次演练。  
    演练开始,全体学生听到第一哨声后躲避安全地带,听到第二哨声后,学生会工作人员引导学生按照规定线路有秩序地进行疏散,带领学生到指定地点(篮球场),防止拥挤踩踏。同学们面露镇静,安全有序地撤离演练区,充分彰显了大学生应有的成熟与稳重,尽显大学生风采。
    此次演练帮助学生巩固了安全防护知识,达到了有事不慌、积极应对、自我保护的演练目的,加强了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为学生的自身安全又增一把安全锁。





上一条:食品科学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卫生安全大排查
下一条:食品科学学院开展“学习雷锋精神,共建和谐校园”清洁校园活动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