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食品科学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卫生安全大排查
 
学工动态  加入时间:2022-9-14 15:58:38     点击:556

    为维持学校的正常教学秩序,确保新学期开学学生各项工作正常有序的进行,食品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洛桑次旦、党委副书记索朗才旺与学生科科长马少飞带领辅导员巩雪梅、王鲁岩及各班班主任于2019年3月3日晚上9点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学生到校情况。
    检查中,院领导与各班主任了解了我院各年级学生的到校情况(本科生应到531人,实到491人,其中校外实习48人,未到40人;研究生应到36人,实到29人,1人在路上,2人联培,4人在外做实验),确定大部分学生已经安全到校,极少数同学因路途遥远,交通堵塞等原因未能按时返校。洛桑次旦书记与各位领导每到一个宿舍都与学生悉心交谈,关心同学们的身体状况,注意饮食安全,谈到家乡特产时,同学们情绪高涨,气氛融洽,随后,书记着重强调了新学期出操、上课一定要积极,并要求每一位同学要认真对待。在排查中,并未发现同学带有管制刀具与大功率电器,足以彰显其安全意识有所提高。
    通过本次检查,反映出了我院领导与班主任对学生工作的认真负责以及对学生们的关心,为新学期的各项工作有序进行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走访食品企事业单位 广泛开展就业创业调研
下一条:食品科学学院开展地震应急疏散演练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