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深入了解人才需求 切实完善培养方案
——食品科学学院启动用人单位需求调研工作
本科教育  加入时间:2022-7-5 17:46:24     点击:1543

    为推进教育思想大讨论的进一步深化,了解用人单位的真实需求,提升人才培养方案的有效性和针对性,近期食品科学学院启动了用人单位专题调研工作。学院将通过“领导带队走访单位”、“教师实地调研产业”、“共建共享实习基地”、“网络调研对口单位”等形式,结合“新工科”人才培养的理念和需求,进行综合走访和系统调研,为修订具有“前瞻性、科学性、合理性、适用性”的人才培养方案奠定良好的基础。
    近期,食品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洛桑次旦,院长肖振红,副院长罗章,朱筱玉等老师先后来到了西藏天禾啤酒有限公司、林芝市藏好食品有限公司、林芝市可心农业有限公司等重点龙头企业进行了实地考察和调研,并就联合共建校外教学与就业实习基地、毕业生实习与推荐就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等相关事宜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有效交流。下一步学院将派专门团队赶赴拉萨、日喀则、山南、昌都等地开展专项考察与调研。

调研可心农业有限公司

调研林芝市藏好食品有限公司

上一条:食品科学学院领导深入西藏天禾啤酒有限公司寻求合作
下一条:食品科学学院召开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