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食品科学学院领导深入西藏天禾啤酒有限公司寻求合作
 
本科教育  加入时间:2023-5-31 17:41:35     点击:986

         为了加强校企合作,全面促进学生就业,2018年11月24日,食品科学学院院长肖振红、副院长朱筱玉带领食品教研室杨林、辜雪冬、池福敏、钟政昌走访林芝市重点龙头企业西藏天禾啤酒有限公司。
        西藏天禾啤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杜奎带领大家参观了公司的整个生产线和生产技术研发中心,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生产经验状况,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发展规划。西藏天禾啤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幸塔与我院老师座谈,辛塔总经理对农牧学院人才培养给与了高度赞誉,并对学院老师对其企业发展的帮助表示感谢。座谈中,双方就校企合作、校外实习基地建设、毕业生需求等进行了交流,在联合开展科研攻关和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就共同建设西藏农牧学院校外实习基地达成了初步的意向。此次深入企业学习,老师对林芝精酿啤酒的酿造生产工艺、先进的机械设备及工厂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拍摄了许多生产环节照片,丰富了课堂教学内容,是我院学生培养贴近企业生产需要的又一实践。

        西藏天禾啤酒有限公司是由林芝市城投公司独资成立的林芝市第一家大型国有食品企业,工厂“按照十万吨规划、五万吨建设、一万吨投产”的思路进行建设生产。公司注册成立于2016年3月份,2016年底开工建设,2018年初实现试投产,2018年4月份产品正式上市。目前,已实现在林芝一区六县铺货上市。项目概算投资约为1.8亿元,占地面积约90亩,建筑面积约22000㎡,主要从事啤酒的生产、销售等业务,产品名称为“林芝啤酒”。在建设过程中,坚持“外看山庄别墅,内看花园式厂区”的建设理念,致力于打造林芝第一家工业旅游项目。林芝啤酒定位为:做高原精酿啤酒第一品牌。林芝啤酒始终把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啤酒作为林芝啤酒人的不懈追求。
        林芝啤酒厂的建设对推动林芝市社会经济发展、打造民族品牌、解决精准扶贫就业、完善旅游产业链条、提高农产品附加值、拓宽就业渠道、促进群众增收等方面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目前,林芝啤酒厂安置精准扶贫就业16人(计划40人),当地大学生就业73人。公司将始终把产品质量视为企业的生命,坚持不懈严抓质量管理,公司导入了国际先进的ISO9000系列质量管理模式,建立健全了以预防为主,全过程监控的质量保证体系,使产品质量优质品率始终保持100%。将会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选择余地和高层次的享受。

上一条:了解学生心声 畅谈教育思想
下一条:深入了解人才需求 切实完善培养方案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