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公共服务 >> 招生就业
食品科学学院组织开展“学生职业规划与学习动机提升”专题讲座
 
招生就业  加入时间:2018-11-5 18:20:21     点击:3406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开展我院大学生就业思想教育,食品科学学院于11月4日特邀请优秀青年教师赵芳玉在4105教室做“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学习动机提升”专题讲座,我院2019届毕业生以及对此主题感兴趣的同学参与了此次讲座。

    首先赵老师先简要介绍了国家机构、相关职业分类和职业资格证,随后结合自身各种考试经验,提出了职业生涯规划的七大步骤,理清了学生们的就业步伐,引导学生渐渐迈向更广阔的就业空间。同时,赵老师耐心详细地讲解了各种考试的陷阱,并指明英语四六级、各大银行考试、公务员考试复习的侧重点,使同学们在未来备考之路上愈加底气十足,镇静应对。在讲座过程中,赵老师还给在座的同学们传阅了自己的学习笔记,并阐述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即思维导图。最后,由15生技1班张德瑞同学分享自身六级考试的学习经验。

    通过此次讲座,促进了大学生就业思想教育,提高了大学生就业思想觉悟,我院学生的就业之路清晰而愈加坚定,备考技巧也有所提高,进一步推动了我院就业创业工作的顺利开展。

上一条:食品科学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动员大会
下一条:食品学院召开2019年就业创业工作研讨会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