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了解学生心声 畅谈教育思想
——食品科学学院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学生代表座谈会
本科教育  加入时间:2022-9-14 15:33:52     点击:1220

    为了进一步贯彻学校教育思想大讨论的要求,积极了解学生心声,掌握教学环节存在的问题,帮助学生养成良好学习习惯,食品科学学院结合教育思想大讨论实施方案,邀请了15、16、17级共22名学生代表于2018年10月26日下午3:30在会议室举行了教育思想大讨论学生座谈会。食品科学与工程教研室主任杨林,教学科副科长刘瑜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院教学副院长朱筱玉主持。
    座谈会上每位学生代表分别从学校办学理念、人才培养模式、整体学风建设、教师教学过程、就业创业服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交流,并结合自己的需求实际提出了众多的意见和建议。在座的老师也就大家提出的部分问题作了细致的解答和交流。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气氛和谐融洽,体现了我校广大学生积极参与学校建设与发展的良好精神风貌。
    座谈会后,学院针对学生代表所提出的问题和不足,制作了教学问题清单,并在全院教师例会上进行了集中反馈,后期将逐一制定相关措施,确保各项教学工作秩序,提升教学质量成效,为广大学生提供更好的教育服务。

上一条:食品科学学院召开教育思想大讨论动员会
下一条:食品科学学院领导深入西藏天禾啤酒有限公司寻求合作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