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食品科学学院召开教育思想大讨论动员会
 
本科教育  加入时间:2022-9-14 15:34:13     点击:1256

    根据“西藏农牧学院教育思想大讨论实施方案的通知”的精神和要求,2018年10月5日下午,食品科学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召开动员大会,并集中学习相关会议精神。
    大会上要求全员教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全国教育大会等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结合学院实际认真落实“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要认真分析教学教育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差距,进一步明确教师的根本任务和人才培养的目标定位,要用新理念、新思路去制定新战略、新举措,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加快内涵建设。

上一条:食品科学学院组织2017级新生参观食品工厂
下一条:了解学生心声 畅谈教育思想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