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党建园地 >> 思想教育
食品科学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廉政微电影
 
思想教育  加入时间:2022-9-13 18:14:58     点击:735

    为贯彻落实学院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中关于“集中观看红色电影宣传教育暨廉政微电影警示教育周”的要求,由学院党委宣传部、纪委(监察室)负责牵头,精选了部分具有宣传教育的红色电影及具有警示教育的廉政微电影(或廉政警示教育片),利用一周时间进行集中播放。食品科学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与。
    在连续四天的电影放映期间,我院师生按时到场、严格考勤、遵守会场秩序、认真观看。观看廉政教育短片期间,看着贪污官员的声声忏悔。观看电影途中,时而为电影情节中悲壮的场景叹息,时而为角色脱离险境而欢呼。
    此次活动让广大师生党员深刻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和“腐败贪欲”的严重后果。

上一条:食品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参观一大会址展览馆
下一条:食品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全国“两会”精神座谈会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