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党建园地 >> 思想教育
食品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参观一大会址展览馆
 
思想教育  加入时间:2022-9-13 18:16:06     点击:794

    为提高党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9月28日上午11点,食品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到文体馆参观了中共“一大”会址展览室。
    在参观中共“一大”会址中,食品科学学院全体党员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缅怀我党革命先辈的高风亮节,怀着虔诚与激动的心情进行参观。在馆内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中国共产党创建历史陈列厅,游览了“前赴后继、救亡图存”、“风云际会、相约建党”、“群英汇聚、开天辟地”等专题展区,领略了中国共产党创建时期的历史照片,感受着当年不平凡的历史足迹,体验着我们党的成长和发展,体会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通过这次主题活动,学院全体党员在思想上受到了深刻的教育,观念上受到了触动与启示。洛桑次旦同志表示:我们的党从无到有,经历艰难曲折无数。无数的革命先烈创造了中国共产党,泱泱大国所酝酿的巨变将是全人类史的伟绩。作党员,我们要在思想上先人一步,把党的章程、路线、方针、政策学好、学精,自觉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真正做到言行一致,体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学习教育工作中进一步树立科学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淡泊名利,无私奉献,做一个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上一条:食品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参观廉政教育文化长廊
下一条:食品科学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廉政微电影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