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公共服务 >> 学工动态
食品学院组织召开就业专题会
 
学工动态  加入时间:2018-9-21 18:09:48     点击:2840
    2018年9月20日,食品科学学院召集全院教职工召开了9月份就业工作专题会议。会上,洛桑次旦书记介绍了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情况,传达了学校近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和要求。肖振红院长介绍了2019届毕业生就业意向调查情况,对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一是要求全体教师转变观念,将就业创业教育、素质能力教育和职业规划教育融入专业教育中;二是拓展就业渠道,要求老师在政、产、学、研、企的合作交流中注重推荐我院毕业生;三是根据不同就业意向进行分类指导和帮扶;四是修订课程教学内容,在课程设置和教学内容修订中强化学生就业创业能力培养;五是做好就业创业政策的收集和整理,编制成册加大宣传。
学院教师在会上纷纷发表意见,提出很多建设性意见。一是建议尽快安排走进企业,进行广泛的宣传和推介,扩大学院影响和开发、收集就业岗位;二是加强与食药局等事业单位的联系,开发短期实习实践岗位,通过实习提升学生就业创业能力。
    最后,洛桑次旦书记还对从新生开展就业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
 
就业工作专题会现场

上一条:食品学院组织开展区内食品企业大调研
下一条: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索朗才旺深入学生宿舍开展普法教育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