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组织召开教师节座谈会
 
学院新闻  加入时间:2023-5-30 17:58:41     点击:318
    为热烈庆祝第34个教师节,增强教师使命感、荣誉感,坚定信念、凝聚人心,弘扬尊师重教良好风尚。食品科学学院于9月10日下午在食品学院会议组织开展了教师节座谈会,食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食品学院院长肖振红简要总结今年工作情况。肯定教师所付出的辛勤和努力,向学院所有教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她希望全体教职员工继续发扬老“老西藏”精神,艰苦奋斗、锐意进取,为西藏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随后,与会教工们纷纷畅所欲言,立足本职,交流工作中所遇到的难点和困惑,分享从教育人的经历和感想,回顾学院建设历程和发展成就,共同展望西藏农牧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最后,食品学院党委书记洛桑次旦作总结讲话。号召全体教师要怀着对党和人民教育事业的无限忠诚、无比热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不断在教育这个崇高而伟大的事业中,做出自己的贡献,为实现中华名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 

 
上一条:食品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加强政治纪律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下一条:食品学院组织召开教师节座谈会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