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公共服务 >> 学工动态
食品学院组织开展区内食品企业大调研
 
学工动态  加入时间:2018-8-17 9:25:59     点击:2908
     2018年7月26日至8月6日,食品科学学院副院长罗章教授、杨林副教授、辜雪冬副教授一行三人走访了拉萨、山南、日喀则等地市的天佑德青稞酒、高原之宝、哇哈哈、奇圣土特产品有限公司等20余家企业进行考察,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考察期间,罗章副院长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企业产品展示,生产车间,现场感受企业先进的生产工艺流程,对西藏食品企业的分布、发展规划、用人需求等方面有了深入的了解。
    通过走访各食品企业,一方面了解了用人单位和社会对人才培养的需求状况,听取了企业提出的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为我院人才培样搜集大量意见和建议,为学院人培方案修订提供指导和依据;另一方面,本次走访促进了学院和区内企业的沟通交流,增进相互了解,为进一步开展院、企合作和共建,促进学院学生就业具有积极意义。 
 
        罗章教授、杨林副教授、辜雪冬副教授在天佑德青稞酒考察 
 
        杨林副教授、辜雪冬副教授在西藏娃哈哈食品有限公司考察
上一条:食品科学学院召开7月学生就业工作专题会
下一条:食品学院组织召开就业专题会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