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回到首页 >> 党团工会 >> 党委 >> 党风廉政建设  >> 正文

水土学院开展党员观看文化长廊廉政教育宣传图片活动

 
党风廉政建设  加入时间:2017-10-3 15:29:13     点击:3104
 
    打造廉政文化宣传长廊,师生走进廉政文化长廊,接受直观深刻廉政教育,是学校“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宣传月”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一个特色亮点。为了发挥好廉政文化长廊的特殊宣传教育,让我院全体党员接受一次直观、全面、深刻的廉政教育,根据学校工作要求,按照水土学院工作安排,2017年9月29日—10月1日,我院组织开展了全体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走进廉政文化长廊、接受党风廉政教育的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达瓦,副院长罗红英,副书记潘多,副院长李成林,32名教工党员,170余名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共计200多名参加了活动。
    在观看宣传图片中,广大党员聚精会神观看文化长廊陈列的图片,边观看边谈体会,在观看中长知识、在交流中增共识、在活动中受教育。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学思践悟,纷纷表示要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主体责任、监督责任、一岗双责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责任,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治区约法十章、区纪委九项要求,强化勤政廉政意识,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全体党员一致认为,长廊宣传教育直观、生动,感染力强,是一次心灵的洗礼,要坚决服从学校党委行政、纪委的安排部署,积极参加党风廉政建设学习宣传教育活动,认真学习《党章》、《准则》、《条例》,严格遵守党纪党规,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
    通过观看廉政文化长廊,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特殊的集中廉政教育,使大家对当前的反腐败斗争新形势和新任务、党中央坚决惩治腐败的态度和决心、党风廉政建设进校园的重要性和主要内容等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提高了大家防腐倡廉、崇廉尚洁、勤政廉洁的意识,树立了“引以为戒、警钟长鸣”思想,推进了廉政文化教育进校园、进课堂、进头脑,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上一条:象牙塔的反贪污反腐败
下一条:我院开展党风廉洁建设专题党课微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5-2016  西藏农牧学院水利土木工程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