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回到首页 >> 教学工作 >> 大学生创新实验项目 >> 正文

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结构模型设计竞赛第二次方案研讨会

 
大学生创新实验项目  加入时间:2017-8-21 10:39:11     点击:3421

 

    8月18日下午,在2201教室,由水利土木工程学院承办的2017年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结构模型设计竞赛第二次方案研讨会按计划举行。
    本次研讨会由水利土木工程学院土木工程教研室部分老师及报名参加的十三支代表队部分队员出席,主要就结构模型设计方案进行模型设计理念、模型制作等方面进行探讨。
    首先,由水利土木工程学院王培清副院长就近期报名情况、竞赛时间、竞赛日程安排、竞赛注意事项,尤其是模型制作安装的打分情况做了简要的讲解。随后,各参赛队就自己的设计方案进行了讲解,参赛老师针对学生在模型设计、制作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意见。
    研讨会在积极、互动中开展,场面激情洋溢,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上一条: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结构模型竞赛赛题讲解暨动员会
下一条: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结构模型设计竞赛第三次方案研讨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5-2016  西藏农牧学院水利土木工程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