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回到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动态 >> 正文

河海大学余钟波教授做学术报告

 
科研动态  加入时间:2017-7-3 15:51:44     点击:3658
    6月29日下午,河海大学水文与水资源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余钟波教授在图书馆三楼学术报告厅,为我院的师生做了一场精彩的学术报告。
    报告题目是变化环境寒区关键水文过程机理及响应。余教授主要从寒区关键水文过程机理及响应的立项背景;研究目标,研究内容与关键问题;研究方案,技术路线与研究特色等三个方面对青藏高原寒区冻土退化趋势,寒区水文实验模型研究,在高寒地区其变化环境对水文机理、水文模型研究建设所面临的挑战和难点等方面给我院师生做了较详细地阐述。
    报告会后,余教授又与师生进行了热烈的学术交流。此次报告会,让师生感受到水文与水资源学科在国际、国内研究的前沿,取得的成就,增强了我院师生立足高原,服务西藏,在高寒地区开展该方面研究的信心。
 


上一条:水利土木工程学院召开科技工作者座谈会
下一条:王忠红副教授应邀到我院做学术报告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5-2016  西藏农牧学院水利土木工程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