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回到首页 >> 教学工作 >> 大学生创新实验项目 >> 正文

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结构模型竞赛赛题讲解暨动员会

 
大学生创新实验项目  加入时间:2017-6-27 16:46:42     点击:3518
    6月26日下午3:30,在2209教室,由西藏农牧学院教务处主办,水利土木工程学院承办的2017年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结构模型设计竞赛赛题讲解暨动员会如期举行。
    此次大学生结构模型设计竞赛主要由土木工程教研室老师们负责,在动员会上邀请了水利土木工程学院王培清副院长对报名参加结构设计竞赛的十三支参赛队伍进行了赛题讲解和动员,土木工程教研室相关老师列席此次会议。
    王培清副院长结合我校已经组织实施的第三届、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结构模型设计竞赛的过程及自身带队参加竞赛的经验,为此次参赛的十三支队伍进行了内容丰富的讲解和动员。讲解内容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1.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开展的历史及作用;
    2.参加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的目的及意义;
    3.第三届、第四届及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赛题讲解、比赛规则及评分标准;
    4.本次结构设计竞赛赛题结构分析及评分标准;
    5.我校参加第三届、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结构模型设计竞赛的历史、图片及视频回放,取得的成绩及经验总结;
    6.本次动员会开展的相关工作安排及说明。
     参加本次大学生结构模型竞赛的十三支队伍通过王培清副院长的赛题讲解暨动员,极大的提高了参赛热情,树立起了敢于和内地知名高校参与同样比赛,同场竞技的信心,明确了此次竞赛题目的设计要求及比赛评分标准,很好地达到了本次动员会的目的。


上一条:我院在第三届西藏大学工程测量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结构模型设计竞赛第二次方案研讨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5-2016  西藏农牧学院水利土木工程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