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回到首页 >> 学科专业 >> 正文

我院召开水利工程一级学科硕士点申报座谈会

 
学科专业  加入时间:2017-6-27 16:40:41     点击:3335
    2017年6月22日下午3:30,水利工程一级学科硕士点申报座谈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座谈会由王培清副院长主持。四个学科方向带头人及没课教师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中主要就水利工程一级学科硕士点申报的重要意义及对申报书中填写的材料进行了说明。在对申报材料进行阐述中,各位老师对申报材料的不足之处均提出了较好的意见,方便今后对申报材料的修改。     
    最后王培清副院长要求,各学科带头人做好申报材料的填写和提交,每位成员要有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以全院之力做好此次硕士学位点的申报工程。
 


上一条:水利土木工程学院重点学科建设
下一条:翟新验副院长与河海大学余钟波教授一行座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5-2016  西藏农牧学院水利土木工程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