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回到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动态 >> 正文

水利土木工程学院召开科技工作者座谈会

 
科研动态  加入时间:2017-5-31 17:29:05     点击:3417
    2017年5月30日是首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根据学校通知,水利土木工程学院于5月27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全院职工科技座谈会,庆祝该节日的到来。
    陆光华副院长主持了本次会议,全院教职工对科技工作进行了研讨与交流。
    会上,陆光华副院长从思路创新、方法创新、成果创新方面谈了科学研究的过程,分析了我院的科研工作现状和发展潜力,强调了创新对科研工作的重要性。教师们结合自身实际畅谈了科研工作的心得体会,并就科研工作中遇到的困难进行了讨论。目前存在主要问题为科研条件相对薄弱,科研方向尚需准确定位。罗红英副院长进行了总结发言,并就我院今后的科研团队建设提出了发展思路。
    通过本次座谈,学院教师对我院科技工作今后的发展方向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提高了科研积极性,对水利土木工程学院的科研工作起到了促进作用。


上一条:河海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专家到我院开展学术交流
下一条:河海大学余钟波教授做学术报告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5-2016  西藏农牧学院水利土木工程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