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回到首页 >> 党团工会 >> 团学 >> 正文

我院召开2017年春季开学学生干部收心会

 
团学  加入时间:2017-3-16 16:50:02     点击:3212
    为保障我院2017年春季开学顺利平稳,按照学校工作精神和安排部署,结合我院实际,我院在开学第一周周六上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党团学干部收心会,学院学生党支部委员、团总支、学生会的主要干部参加了收心会,会议由分管辅导员孙凤荣主持。
    在会上,学生各党支部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团总支副书记向会议通报了各自近期主要工作、新学期工作要点、存在困难,孙老师向大家表达了新年的祝福,对我院2016年度学生党组织、团组织和学生会的工作简要的回顾总结,指出了不足、肯定了成绩,对下一步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尤其是对学生党内“两学一做”、团内“一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了希望要求。他强调全体学生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坚决反对分裂、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在学生中起好模范带头作用和示范作用,积极主动、独立自主开展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发展贡献工作,为广大学生的健康成长成才作出积极贡献。
    通过收心会,切实把学生干部们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了学院学生工作、团学工作的安排部署和精神要求上来,明确了大家的工作目标,知晓了重点工作,把握了安全稳定纪律要求,为新学期学生各项工作顺利稳定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水土学院开展推普周“手抄报”活动
下一条:水土学院举办“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交流分享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5-2016  西藏农牧学院水利土木工程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