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回到首页 >> 党团工会 >> 党委 >> 党员发展  >> 正文

发展新党员 增加新活力

 
党员发展  加入时间:2017-3-16 16:48:21     点击:2912
    我院党委高度重视师生党建工作,在党建工作上从组织建设、思想政治建设、制度建设、作风建设、党风廉洁建设等各方面加强建设,重视党员教育培养和管理,关心党员发展、关心党内帮扶,努力在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积极常见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
    为党组织输送新鲜血液、增强党组织战斗力,2017年3月10日晚7:00,我院教工第一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研究讨论了柳斌、邱志华两位同志预备党员转正申请,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宗永臣同志主持,在岗9名正式党员参加了会议。会上,根据既定程序,两位宣读了个人转正申请,全面汇报了自己的思想认识和提高情况,总结回顾了工作表现,查找和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培养人详细反映和评价了他们的现实表现,与会党员发表了个人意见,经过大会表决,大家一致表示同意两位同志按期转正。
    会议最后,党支部宗书记、学院党委书记达瓦分别讲话,在祝贺两位同志按期转正的同时,他们希望两位同志以此为契机,以更高的要求、新的动力发展自己,当好党员下发模范带头,努力以优异业绩回报组织、证明自我!

上一条:落实“两学一做”具体要求 做好党员发展工作
下一条:水土学院第38期党校圆满结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5-2016  西藏农牧学院水利土木工程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