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回到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水土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调查摸排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加入时间:2017-3-7 16:24:54     点击:3467
 
    为切实做好2017年春季开学前后各项工作,了解返校学生情况、掌握学生思想动态,消除宿舍区各类安全隐患、保证各类保障措施到位学生身边,加深师生沟通交流、增进师生友情,确保学生顺利入住宿舍,我院辅导员、班主任在院领导的带领下,在学生报到注册日、开学第一天,深入学生一线,走访学生宿舍,了解学生返校情况、身体状况,问候服务到位情况,并向大家带去了新年的美好祝福。
   在深入的走访中,我院党委书记达瓦、副院长罗红英、王培清深切询问和慰问了返校同学们,了解内地生源有无高原反映,特别强调了各类注意事项,并希望大家好好休息、注意身体,并要求将心思收拾起来,把状态调整到学习之中。见到亲切的老师及时、多次来到他们的身边问寒问暖,同学们深表欢迎、高兴和感谢,并表示马上步入教学正轨和学习常态,努力学习、勤奋读书。同时,我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到医院院看望慰问了生病学生,将关心爱护及时送达到他们的心坎。
  通过扎实、细心的工作,周全、周到的服务,严格、细致的排查,切实做到了学生情况心中有底、心中有数,保障了返校学生顺利入住宿舍,确保了开学工作有序有效开展,有力推进了学生宿舍区的卫生安全、教育管理,为构建平安和谐校园奠定了坚实基础。
    下一步,我院将继续加强学生教育服务管理工作,一如既往地多深入学生了解情况,联系学生、贴近学生、服务学生,为保障和维护正常的教学程序、构建平安和谐校园贡献力量。
 

--开展集中教育

--到医院看望学生

--深入学生工作站

--深入学生宿舍

 

 


上一条:开好头 服好务 扎实推进开学各项工作
下一条:我院召开年级考前动员大会 加强考风考纪教育 强化放假前后安全教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5-2016  西藏农牧学院水利土木工程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