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回到首页 >> 教学工作 >> 大学生创新实验项目 >> 正文

我校在2016年西藏太阳能建筑设计大赛中荣获佳绩

 
大学生创新实验项目  加入时间:2016-11-3 9:49:02     点击:3618
 

日前,“2016西藏太阳能建筑设计大赛”比赛在拉萨隆重举行,西藏农牧学院研究生2016届刘威设计的《基于光伏发电的综合服务型公交车车站设计》建筑模型在总决赛中荣获三等奖,该团队由罗红英老师带队,刘威、田正野、朱昌兴隆同学组成。

西藏太阳能建筑设计大赛面向全国由西藏自治区能源研究示范中心、西藏大学、西藏自治区建筑勘察设计院联合主办,自治区科技厅承办。本届旨在提高国民创新实践能力,契合绿色低碳、安全健康的社会要求,努力实践太阳能利用等绿色、低碳、健康技术、经济。

该竞赛吸引了包括核工业西南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西藏中科阳光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所、西藏自治区建筑勘察设计院、西藏自治区能源研究示范中心、西藏大学在内的区内高校和一批建筑设计公司、相关企业参与。我院学生通过参加该竞赛,与区内高校和企业同台交流竞技,锻炼了专业技能,提升了设计水平,开拓了学术眼界,调动了专业热情,为建筑学的学科建设和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第十四届Catics网络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水土学院大学生创新性实验项目中期检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5-2016  西藏农牧学院水利土木工程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