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回到首页 >> 对口援藏 >> 援藏动态 >> 正文

河海大学郑源一行5人来我院进行援藏工作考察与调研

 
援藏动态  加入时间:2015-10-11 11:44:32     点击:3964
    按照中央关于对口支援工作的统一部署,为了加强对口援藏工作力度,深化支援合作内涵,不断推动对口支援工作取得新成效的精神,学校在6月中旬搭建了各二级学院与对口支援院校相关学院的二级对口支援关系,开启了二级学院援藏新模式。
    2015年8月20日~26日,河海大学能源与电气学院郑源教授一行5人带着上述精神来我院落实援藏具体工作,双方围绕西藏水电人才培养需求开展了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科研合作、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十三五规划讨论、实验室建设等方面交流与研讨,同时还为我院师生做了4场专题学术报告。经过研讨,形成了二级学院同学科、同专业教师的对接,以基于双方的实际条件和双方优势教师参与并撰写了《基于模型试验台的高原水电机组空化特性研究》的立项申请书和相关预调研工作,完成了高原水力发电实验室平台建设的实施方案并进行了预审,撰写了国家仿真实验室申报书。最后,还拟定了与河海大学水资源高效利用与工程安全国家研究中心、河海大学国家继续教育基地的合作协议。
    此次河海大学能源与电气学院组团搭建了与我院对口支援关系,启动了二级单位层面援藏新模式,为我院对口支援工作取得新成效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河海大学唐洪武副校长一行访问我院
下一条:我院陆光华教授入选2015年度“长江学者”特聘教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5-2016  西藏农牧学院水利土木工程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