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回到首页 >> 工程中心 >> 正文

学院纪委副书记周高贤同志检查我院检测中心经费使用管理相关情况

 
工程中心  加入时间:2016-10-10 18:14:36     点击:3462
    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切实加强学院各项经费使用的管理及规范、进一步检验正风肃纪成果,依法治校。9月22日下午,学院纪委副书记周高贤同志带领纪检监察干部到我院检查检测中心经费使用管理相关情况。我院副院长罗红英及检测中心相关负责人参会。
    此次检查的重点是听取和查看了我院检测中心运行的情况及各项管理制度的规范化。汇报会上,我院检测中心主任张文贤同志就近几年中心运行、经费使用、管理制度等情况作了详细说明。听取汇报后,学院纪委副书记周高贤还同我院副院长罗红英及检测中心相关负责人就检查意见和建议,以及现阶段检测中心存在的困难,作了交流探讨。
    最后,学院纪委副书记周高贤同志指出,一是规范经费使用,确保经费专款专用,规范经费管理流程,防范和堵塞漏洞,坚决杜绝违规使用专项经费现象;二是完善财务管理,做好专项资金支出分类和账目明细;三是进一步提高对经审工作的认识,掌握学习国家、自治区财经、审计政策法规,完善各项制度和规划。
 


上一条:“西藏土木水利电力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工作环境
下一条:已经没有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5-2016  西藏农牧学院水利土木工程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