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回到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新学期 新气象 新要求

——水利土木工程学院团学干部收心会圆满结束
学生管理  加入时间:2016-8-15 16:55:14     点击:3619
 
    为了确保我院学生干部在新学期中有良好的工作和学习状态。水利土木工程学院于2016年8月14日下午18:00在水利土木工程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干部收心会。本次活动是认真落实《水利土木工程学院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学生管理及“开学第一课形势与政策教育” 工作实施方案》内容之一。
    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水利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黎普明,学生科科长潘多、辅导员普布桑珠、黄川等四位老师,参加会议人员为水利土木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干部。本次会议由我院党委副书记黎普明同志主持。首先,黎副书记强调了本次会议的重要意义,教育和引导全体学生干部要要牢记使命担当,调整好个人心态,将闲暇的心收回放在新学期的学习和工作中来,勉励全体学生干部,要以饱满的热情去做好自己本职工作。接着黎副书记就近期的工作进行安排,对本学期的学生管理工作进行部署,他重点就以下方面的内容进行强调:一是对考风考纪及学风建设等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二是重申校纪校规,加强学生违纪办法内容的讲解,要求全体学生干部牢记责任,带头执行学校各项规,模范遵守各项纪律,团结带领全体同学,紧密团结在学院党委、学校党委的周围,发挥好班主任、辅导员助手的功能;三是加强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的强调,重点就反分裂教育、民族团结教育、新旧西藏对比、四观两论教育。要求同学们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要时刻与党中央、区党委保持高度一致,在大是大非面前,要做到立场坚定、旗帜鲜明,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不参与、不围观、不声援,严守国家秘密,文明使用互联网,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做遵纪守法上合格的好公民、好学生。四是加强学生各类安全教育,重点就道路交通安全、饮食卫生安全和疾病预防、个人财产及隐私安全、维稳涉稳安全、网络信息使用安全、网络贷款及防电信咋骗等内容进行了讲解,要求同学们要高度重视,明辨是非,吸取教训;五是针对开学的相关要求,对其他工作的安排和部署,对假期中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解。最后,针对目前及今后一段时间的具体工作潘多、黄川老师给学生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安排。黄川老师提出:拟定从本学期开始,共青团将加强团员评优考评体系建设,强化团员考核制度;潘多老师重点强调评奖评优细则,落实工作要求,再次强调了政治纪律。
    本次会议,历时90分钟,学院主管领导和辅导员能够根据教育工作要求将所有需要强调的问题都能提及到位,与会学生干部听得认真,感触很深,要求团学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将本次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学生,工作要落实到实处,新学期要有新气象、新起色.

 


上一条:水利土木工程学院团学干部收心大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开好头 服好务 扎实推进开学各项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5-2016  西藏农牧学院水利土木工程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