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回到首页 >> 学科专业 >> 正文

电液伺服控制粗颗粒土高压动静三轴仪器设备安装培训及工程力学实验室验收

 
学科专业  加入时间:2016-7-19 10:55:50     点击:3452
      2015年10月,由中央财政支持的中西部提升计划的《工程力学实验室》建设项目通过政府采购招投标,所购置的电液伺服控制粗颗粒土高压动静三轴试验系统于2016年6月10日到校。电液伺服控制粗颗粒土高压动静三轴试验系统主要用于测试最大粒径可达60cm的粗颗土在动载或静载下的三轴剪切强度指标。该仪器测试先进,采集数据可靠,为西藏高校购置的首台粗颗粒动静三轴仪器,具有较高的科学研究价值。为西藏地区的社会经济发展,各项工程建设提供了实验和研究基础。
      经过前期的开挖基础,安装冷却水管,架设电缆的准备工作完成后,2016年7月12日,西安力创材料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派出的技术人员对所购置的电液伺服控制粗颗粒土高压动静三轴试验系统进行了安装、调试和培训。我院积极组织相关老师和研究生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进一步强化我院教师各项技能,引导我院实验员及教师自觉重视、共同维护实验室仪器管理及规范仪器操作。
      2016年7月14日下午,由学校组织的验收组对工程力学实验室的仪器设备进行了验收,验收过程中,教务处、计财处领导对仪器设备的归类,固定资产的登记,设备摆放整齐,电缆线的布置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水土学院遵照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进行整改。最后,工程力学实验室顺利通过了学校组织的验收。
  
                    

             

 

     
 
                                                   

 

 


上一条:水土学院组织相关教师参加工程力学实验室仪器设备安装培训
下一条:西藏唯一的水电站模拟仿真实训实验室建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5-2016  西藏农牧学院水利土木工程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