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回到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水利土木工程学院团学干部收心大会圆满结束

 
学生管理  加入时间:2016-3-29 10:57:34     点击:3531
水利土木工程学院团学干部收心大会圆满结束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团总支和学生会之间的协调与合作,增强学生干部的服务意识。水利土木工程学院于2016年3月12日在2017教室举行了新学期团学干部收心会,并取得圆满成功。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水利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黎普明、学生科科长潘多老师、团总支书记黄川、辅导员敬久赟、普布桑珠老师、团总支副书记徐倩倩、学生会主席王雪强,列席人员有水利土木工程学院党支部、团总支、学生会所有干部及成员。
    首先由我院团总支书记黄川发言,认真分析了目前我院团总支和学生会在分工协作上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新的要求和建议,重点强调了团总支、学生会之间加强协调与沟通;其次学生科科长潘多老师结合自身多年工作经验,引经据典,给在座团、学干部讲述了我院以往学生干部的优秀事迹,倡导大家积极负责、全面发展;接着我院党委副书记黎普明作重要讲话,强调学生干部要带头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严守学校纪律,特别是政治纪律,提高服务意识,讲求团、学一家,合作共赢;最后我院团总支副书记徐倩倩、学生会主席王学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做好本职工作,加强合作,寻找共通点。
    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有力提升了我院学生干部的归属感及学生干部之间的合作意识,为我院学生组织的发展壮大及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2016年开学初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新学期 新气象 新要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5-2016  西藏农牧学院水利土木工程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