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回到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考前动员及假前教育系列专题会议圆满结束

 
学生管理  加入时间:2015-12-18 15:40:53     点击:3590
    为严肃考风考纪,增强诚信意识,加强我院学风建设,保证本学期期末考试各项工作和的顺利开展,水利土木工程学院党政以“诚信考试,杜绝作弊,平安出行,文明度假”为主题,于2015年12月10日、11日、16日、18日,分批次地在2107教室召开了2012级、2013级、2014级、2015级和英语四、六级学生考试考前动员和假前教育专题会议,我院全体班子成员、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系列教育活动。
    在系列教育活动中,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落实责任,在诚信考试过程中,主要从学生观看国家教育部诚信考试宣传片、多媒体PPT考前教育课件、历届考试违纪案例分析等方面着手,重点强调考风考纪的重要性和危害性,并指出学校考风问题是学风和校风建设的一个重要体现,是大学生坚守诚信的重要体现,要求全体师生要认真贯彻和落实学校、学院考试工作的相关规定,严抓考试纪律,以考风促学风。各位领导还从监考人员工作守则、考场纪律、考生须知、考场违纪处罚、清考事宜、补考要求等方面对学生进行了具体阐述和教育讲解,告诫全体考生在任何考试中都必须要“诚实做人、诚信考试”,树立良好的大学生形象,以良好的心态应对每一场考试。
    最后,各位领导就20152016学年寒假放假相关事宜对学生进行了假前教育,要求全体学生要充分利用假期和针对自己所学专业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校外期间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在大事大非面前站稳立场,文明出行,按规返校。并针对2016届毕业生申请校外实习有关事宜,主管教学工作领导对实习任务提出了要求和安排,并鼓励毕业生加强专业知识储备,认真做好毕业设计准备工作。
    本次考前动员和假前教育专题会议是我院学生教育管理收尾工作的重要环节,要求全体师生要以此为契机,管好班级学生,做好自己本职工作。通过会议增强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纪律意识,提高了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

上一条:我院召开土木工程13级本科班班风整顿会
下一条:2016年开学初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工作圆满结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5-2016  西藏农牧学院水利土木工程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