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回到首页 >> 学科专业 >> 评建工作 >> 正文

水土学院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动员大会今日启动

 
评建工作  加入时间:2015-10-7 12:52:35     点击:4143
    为落实科学发展观以及我校本科专业教学评估的相关精神,全面、客观地了解我院本科专业的教学情况,进一步加强我院本科专业建设,提高教学质量,2015年10月7日上午,我院本科专业教学评估动员大会在院会议室举行。院领导达瓦、张黎、杨永红、罗红英、黎普明,及各教研室主任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在大会上,张黎院长作了动员报告,介绍了此次迎评工作的目的、要求、指导思想、机构设置、实施过程和内容安排。强调做好整理我院《状态数据统计报表》、《专业自评报告》、《备查档案材料》、《索引目录》等工作的重要性,要准确把握评估标准,严格材料规范,反对弄虚作假;要明确责任、相互配合、各司其职、层层落实,反对形式主义。他还指出,本次评估形式特殊,为一次性大面积评估,时间紧,工作量大,任务重。要高度重视,扎实工作,认真细致,确保所有评估合格。
   大会上,罗红英副院长介绍了此次审核评估的内容、审核评估目标及其要点和重点以及审核评估的基本原则等内容,她鼓励各教研室和各科室齐心协力,认真整改,迎接评估。
    最后,达瓦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了四个方面:一是希望大家引起高度重视,都要吃透内容,掌握时间节点。二是要把迎平工作和日常工作相结合,查找不足,积累经验,务实高效地迎接这次评估,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评估任务。三是学院教职工要人人参与,认真对待。四是成立领导小组,做好评估督促检查工作。
    这次审核性评估要树立评估结论很重要,但评建过程更重要的理念,通过评估使我院本科教学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动员大会

上一条:已经没有了
下一条:已经没有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5-2016  西藏农牧学院水利土木工程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