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回到首页 >> 党团工会 >> 团学 >> 正文

我院举行诗歌朗诵比赛

 
团学  加入时间:2015-9-20 11:34:03     点击:3442
    为加强我院普通话的推广工作,丰富我院学生的校园生活,增强学生说普通话的意识,锻炼学生上台演讲、展示自我的能力,积淀我院学生的文化底蕴,水利土木工程学院团总支于2015年9月19日举办“诵中华名篇·塑优雅人格”诗文朗诵大赛。
    担任此次活动评委的是水利土木工程学院部分辅导员、学生会主要成员,下午7点30分,本次大赛在主持人祝鑫、卓嘎的精彩开场中正式拉开帷幕。首先,主持人介绍出席此次活动的评委及嘉宾,紧接着,选手们依次上台朗诵。声音洪亮,吐字清晰,王健同学颂出了《沁园春·长沙》的气势磅礴;慷慨激昂,声情并茂,孙喜艳同学讲出了《你是人间四月天》的深邃意境;在优美的音乐伴奏下,参赛选手都拿出自己最佳状态,拼尽全力为我们带来一篇篇经典诗文,让现场的同学深深陶醉其中,喝彩不已。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13级农建班的孙喜艳同学以97.3分的成绩斩获冠军。
    活动最后,辅导员敬老师对本次比赛给予了好评,强调了说好普通话的重要性,鼓励学生在生活中使用普通话,同时也激励学生积极参加学院举办的各项活动,在活动中锻炼和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此次活动增强了学生大胆展示自我的勇气,同时也极大地推动了我院普通话的推广工作。
 
 

上一条:足球比赛
下一条:水土学院开展推普周“手抄报”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5-2016  西藏农牧学院水利土木工程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