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回到首页 >> 对口援藏 >> 援藏成果 >> 正文

河海大学投资20万元设备为我院援建工程计算中心

 
援藏成果  加入时间:2008-7-30 17:56:28     点击:3807
  2008730日下午,我院在工程技术学院大楼前隆重举行河海大学援建我院工程技术学院工程计算中心挂牌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桑珠与河海大学校办主任姚纬明一起为工程计算中心揭牌。
  挂牌仪式上,学院副院长郑维列受院党委委托,代表院党委、行政发表了热情洋溢地讲话。他说,中央第三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以来,河海大学先后向我院派出三批援藏干部、六名短期支教教师对口支援我院工程技术学院,积极开展学术交流与合作,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管理、水利水电综合实验楼建设、工程检测中心建设等方面给予了大量无私援助,有力地推进了我院教育事业的发展。此次投资20万元援建工程计算中心,是河海大学落实“十一五”期间对口支援我院学科建设协议的重要举措,标志着河海大学对口支援我院学科建设工作的进一步推进,工程计算中心的建成,必将进一步改善我院工程学院办学条件,提高学生工程计算软件应用能力,促进我院工程领域教学水平和工程人才培养质量的进一步提高,为我院工程及相关学科教学提供有力支持。他表示,我们决不辜负河海大学的大力支持与援助,加强对新建工程计算中心的管理,确保设施设备的利用率,最大限度发挥中心应有的作用,以实际行动回报河海大学的深厚情谊。
  我院党政领导及相关部门领导、河海大学校办、教务处、科研处、资产管理处、人事处、土木系等部门领导参加了挂牌仪式。

上一条:已经没有了
下一条:河海大学再为我院工程计算中心援助3.3万元设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5-2016  西藏农牧学院水利土木工程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