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回到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工程学院学生管理工作简述

 
学生管理  加入时间:2008-6-17 15:18:53     点击:3564
    工程学院现有专职学生政治辅导员3名,兼职辅导员2人和兼职班主任15人,学生管理工作实行学院党总支书记负责制。
    现有学生633人,22个班级,其中学生党员44人,团员青年589人。
    多年来,我院在学生管理工作方面不断探索新方法、新途径,不断吸取学生工作中的经验教训,及时了解当代大学生的特点、思想动态等问题。根据不同年级的学生进行思想与成材、政治方向、校纪校规与法制、“四观”“两论”和反分裂斗争等教育,把学生的精力引导到健康成材、尽快成材的高层次上来,进一步坚定广大团员青年的政治思想基础和政治立场。积极进行就业政策的宣传教育和技能培训,使学生能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平时对于学生从生活上给予帮助、学习上给予帮扶、思想上给予教育关心,着力培养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的能力,使学生在德、智、体、美诸方面全面发展,成为思想素质高、实践能力强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条:已经没有了
下一条:工程学院学生管理结构简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5-2016  西藏农牧学院水利土木工程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